♂凌℃

执笔画春秋。

骗得他心甘情愿不香吗(三)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把裤子脱下来,给我看看那儿就行..........”张诗诺脸不红气不喘的说着,似乎这是很自然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........不想.........”声音逐渐变小,后面的两个字已经听不清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觉得害羞啊,没事的,我是你姐姐怕啥?而且你个小孩子有什么看头,别害羞,快来,再说了我这也是学校的作业,没办法啊,到时你也会经历的,不仅要画这个,还要画女生的呢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..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苏哲被怼的哑口无言,仔细想想还真是这么个道理,学校的作业嘛,没办法的事,不做作业就不是好学生了,姐姐成绩本来就好,这么做也是本分啊,只是这学校为什么要布置这么变态的作业呢?


        张诗诺喜死了,编都编的这么给力,看来有学问就是好事啊!你说那个课本是怎么回事?哈哈,我拿的是美术课本,拿来忽悠小孩子还是很好用的!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,想好没?其实很简单的啦,我也不会做什么,你就把裤子一脱,站着也行坐着也行,躺着都可以,你还可以玩下手机不是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..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她装作非常关心弟弟的样子,想了一会儿后,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躺沙发上吧,那样舒服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...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有些不情愿,但姐姐帮了自己那么多次,这点小事又不是很难,额,有点不好意思,算了,就帮帮姐姐吧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张诗诺背对着他,漏出了一丝虎狼般的笑容。

评论(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