♂凌℃

执笔画春秋。

骗得他心甘情愿不香吗(二)

        在苏哲的家里,张诗诺正在酝酿一个邪恶的计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先等等,等他问我问题时再办!”迷恋的看着他诱人的背影,心中的计划已经推演了无数遍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在学校的日子,张诗诺就是最好的老师。不久,可怜的小孩就上钩儿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,这道题怎么做啊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嘿嘿,就等你这句话!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让我看看啊..........这题要用乘法分配律和加法结合律来做...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仔细的讲解着,因为目的即将达到而兴奋不已,不自觉地耐心了不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,我懂了,谢谢姐姐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,加油,正好我也有点事儿请教下你..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说着,便从书包里拿出早已准备好了的课本递给了苏哲,他还很好奇,大姐姐的课本里究竟有什么知识呢,只是把课本正过来仔细一瞅,他脸色就难看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是灰色的图案,认真看的话会发现那是雕塑的照片,只是这雕塑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是个巨大的姬霸!


        哦!天那!姐姐你是个变态!


        苏哲面如红墨,盯着那姬霸一动不动,娇羞无比,姐姐把这幅画给自己看是什么意思呢?
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,这个........苏哲啊,这个呢,额,你应该看得懂,对吧?其实这也没什么,不过因为我是生物专业的,这个说了你也不懂,所以呢,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,就是让我们把这个东西完整地画下来....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都感觉有点编不下去了,算了,硬着头皮上吧!
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,这个我也帮不了你啊,我画画技术很差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你来画,你只需要给我当个模特就行了,剩下的我来弄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这上面不是有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不完整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,那我怎么做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迎着苏哲疑惑又紧张的目光,她的嘴角泛起了一丝邪恶的笑容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